学生社团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组织机构设置

文:admin / 2019年01月14日 10:30 / 点击:[]

团委

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是一个先进的组织团体,设有书记、副书记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组织部、文秘部3个部门,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在学生中发挥着重要的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组织团员和青年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宣传、执行党团工作指示和决议,团结带领青年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对要求入团的青年进行培养教育,完成“智慧团建”等团统工作,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和团课,定期收缴团费,并办理好新生和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对团员进行教育和管理,监督团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团员的权利不受侵犯,表彰先进,执行团的纪律。并对团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优秀青年人才。

学生会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秉承“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以“服务同学,倡导主流”为宗旨,本着“务实、严谨、传承、创新”的工作态度,勇于实践,锐意进取,积极开展学生新生服务、评奖评优、助学助困、社会实践、学风建设、志愿服务、文体比赛、就业管理等活动。学生会由主席团负责日常事务,下设六个职能部门:办公室、新闻中心、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和权益部。各部门坚持“立足国际,服务师生”的原则,通过部门间的团结合作,更好的服务同学,使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勇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