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admin / 2020年04月16日 15:54 / 点击:[]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将爱国主义和卫生防疫相结合,将劳动教育和卫生防疫相结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面向学院师生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的爱国卫生运动。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416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爱国卫生运动的活动方案,强调要围绕两项重点任务和四个教育目标,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和普及科学防疫知识、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吹响爱国卫生运动“冲锋号”。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留学生公寓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党员也带头在公寓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向留学生宣传爱国卫生月的活动内容,提醒留学生要保持宿舍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向物业人员传达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和活动内容,强调要时刻不放松,认真做好清洁和消毒,将卫生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点位。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必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当好“领头雁”,带领学院师生在爱国卫生运动中爱国爱家,凝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