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副院长王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admin / 2019年10月15日 21:36 / 点击:[]

20191015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潇为我院学生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国际特色的爱党、爱国、创新、奋斗的新时代复合型应用人才”做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校督导组成员常宏梅同志到场指导工作。

王潇老师从历史故事、伟人思想和民族精神,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需的人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对学生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天津城建大学40年办学历程,明确了我校培养城建特色的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结合我院办学特色,围绕“立足天津、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服务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的服务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思政坚实、基础牢固;与时俱进、知行合一,用大学时光好好锤炼自己的意志品格,真正使自己成为具有国际特色的爱党、爱国、创新、奋斗的新时代复合型应用人才。

同学们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未来方向,纷纷表示,以后会时刻牢记此次党课精神,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眼里有大局,手中有方法,身上有干劲,脚下有远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