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学院举办“我眼中的中国”文创作品大赛

文:admin / 2019年10月12日 21:46 / 点击:[]

101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筑梦国际”众创空间举办了“我眼中的中国”文创作品大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教师和中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绘画、书法、摄影等不同形式展示了新中国社会经济、城乡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可喜成就,升华了自身对中国奋斗历程的认知和对未来奋斗的憧憬,描绘了中国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表达了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生动形象地反映出学院全体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在活动中指出,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我们的国家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旗帜、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到我们日常学习工作的各个环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战斗力,忠诚履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