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0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线上学习

文:admin / 2020年10月30日 08:17 / 点击:[]

1021日,2020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以“教育全球化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为主题,研判新形势下教育国际合作发展方向,探索构建全球教育未来新格局。

为持续提升我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推动国际教育事业发展,102128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0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线上学习,参会期间,教师们围绕“后疫情时代的STEAM教育建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背景下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新挑战新机遇、“英文教学质量保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留学生教育与管理、参加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等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长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教育两类国际教育项目,大力提升国际教育对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贡献力。下一步,学院将围绕2020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和2021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全面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关注当前,聚焦变化,深化中外人文交流,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积极参与全球教育治理,为发挥教育作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