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推动会

文:admin / 2020年09月26日 10:17 / 点击:[]

2020924日下午,我校“2020年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推动会在学校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中良,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自评委员会全体成员,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结合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指标体系详细介绍了2020年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后续需要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对各相关部门的具体任务分工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各相关部门就如何提升国际化校园环境、留学生图书室与网络信息资源建设、留学生心理咨询室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

王中良校长指出,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提高来华留学教育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与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同工作,认真梳理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细化工作方案、补足差距,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举全校之力,按照质量认证的要求高标准做好专家进校前的专家现场考察准备工作,保证认证工作顺利完成,促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