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文:admin / 2020年09月21日 09:21 /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教学工作本周顺利开展。在上学期线上教学的基础上,学院与丹麦VIA大学学院总结经验,探索线上教学的方法,完善线上教学的技术。本学期通过建立网上学习平台,结合ZOOM线上会议软件,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为进一步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提升学生学习满意度,教师在线讲述课程的同时,学生可通过学习平台、邮件、微信、ZOOM会议等多种方式与老师互动。同时,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开课学生安排中方教师助课,协助课堂组织,为学生讲解知识难点,此外,学院为学生提供计算机教室,供学生学习与实践,为每一位学生的外方课程学习提供全方面保障。

    学院坚决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外方教学工作。中外双方联合成立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小组,制定外方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保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