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文:admin / 2020年09月04日 10:16 / 点击:[]

9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到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及复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二级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首先,学院领导班子陪同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对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和教学环境进行深入走访和检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及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院长张海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招生和管理、教师线上教学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后学院工作开展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对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及纪检监督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学院工作稳定运行;二是定期开展廉政谈话,紧绷“纪律弦”,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希望学院对学校纪检工作提出建议,有序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做到“两战”并重、双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