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天津城建大学留学生公寓会客制度

文:admin / 2019年04月01日 18:08 / 点击:[]

  为保证留学生公寓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特制定以下规定:  

1、所有来宾需到留学生公寓值班室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核验来访者身份准确无误后登记其信息,并将个人有效证件存放在值班室,离开时再取回。访客完成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留学生公寓会客。

2、无有效证件或拒绝出示证件的来宾禁止入内。

3、禁止来宾在留学生公寓过夜。

4、留学生公寓来宾访问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00—22:00,周末:9:00—22:00

5、被访问留学生有责任告知来访者于当日22:00以前离开留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将于22:00后,对未按时离开的来访者进行劝离,对拒不配合者,将通报学校保卫处处理。

6、对违反以上规定的本校留学生,将按照《天津城建大学留学生公寓住宿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