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

文:admin / 2022年05月02日 15:08 / 点击:[]

2022年4月27日-29日,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 本次线上展共吸引140多所中国院校参展,参展院校通过介绍中国高校高质量、国际化的专业和课程,宣介奖学金项目,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成果。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国家师生在线观展。我校首次应约参加线上展活动。

线上直播期间,学院招生负责教师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留言板互动等方式向观展国际学生详细介绍学校概况、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历程、国际化专业课程、奖学金项目、招生政策和申请流程,促进了国际学生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深入了解,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报考我校。

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来华留学招生和管理,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和合作,多维度拓展招生渠道,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完善招生考试流程,优化生源国别结构,提升来华留学培养层次,稳步提高来华留学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