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在校生请假申请表

文:admin / 2018年05月01日 16:24 / 点击:[]

                             在校生请假申请表

姓名

学号

专业

班级

预请假时间

根据《天津城建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天城大政﹝201797号)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学生因病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教育教学活动的,无论时间长短,均须办理请假手续,并向任课教师报告。连续请假3天(含3天)以内由班主任或辅导员(实习期间由任课老师)批准,请假1周以内(含一周)必须由所在学院批准批准,请假超过1周的必须由教务处批准。学生请假一般不得超过2周。因病请假1天以上须持校医院诊断证明,其它请假须持有效证明。非特殊情况不准事后请假。

                                        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

                                                             

                                           二级学院领导签字:

           

                                           教务处长签字:

           

说明:

  1. 本表格一式三份,由教务处、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和学生本人保留。学生请假期满要到所在二级学院和教务处进行销假。

  2. 学生销假时,持原请假表先到所在二级学院办公室登记、盖章,再到教务处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