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纪录片

文:admin / 2022年10月13日 19:55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动力,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各位教师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直属党支部书记 边菁华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教育事业,关怀广大教师,我们要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化作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动力。

汉语言教研室教师 王佳乐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率身垂范,坚定立德树人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本领,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得力的教学方法,勤耕不辍,精业笃行。

组织员 张洁

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广大教师,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通过观看专题片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的信念和铸魂育人的决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