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赴城市艺术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理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文:admin / 2022年03月09日 15:33 /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落实提质增效总要求,扩大来华留学教育招生专业,推动学校国际教育又好又快发展。3月3日至7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同志、院长张海同志带队赴城市艺术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理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团队与各学院就来华留学招生专业、培养模式、课程建设,以及工程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中,边菁华书记向各学院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基本情况、我校留学生以及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情况,张海院长就本科、研究生不同层次的留学生培养模式与各学院进行了广泛探讨。各学院也就自身的师资条件、专业发展与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交流,并就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给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正值国际教育学院接受学校巡察整改时期,学院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对接相关学院,不断拓展招生专业,优化培养模式,提升国际教育对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