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文:admin / 2021年12月15日 13:36 / 点击:[]

12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A102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边菁华同志主持。

会上,边菁华同志组织小组成员再次学习了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反馈意见以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沙荔在巡察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巡查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明确了整改方向。

边菁华同志要求全体小组成员要凝聚思想共识,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学院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并提出整改举措要做到“三个是否有利于”:是否有利于问题整改落细落实;是否有利于满足师生的期待;是否有利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定会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真正将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行动的动力,努力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