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文:admin / 2019年03月18日 09:35 / 点击:[]

311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做了《五年!心愿!协同!总书记牵挂的京津冀》为主题的党课。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这一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为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支部书记边菁华从“宏伟蓝图”、“协同发展”、“攻坚克难”3个方面全面深入阐述了“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最后,支部书记边菁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结合新精神、新任务,把握新形势、新变化,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加快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