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admin / 2022年05月10日 15:34 /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收看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 杨凯成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我将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同学办实事、解难事,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国际教育学院19工程合1班团支书 王艺霖

青年一代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栋梁,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国际教育学院20工程合1班团支部副书记 周琛皓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我不仅体会到党和国家寄予我们新时代青年的希望,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这个新时代,我们青年被赋予了新的使命与新的责任,让我们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增强自己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用奋斗和汗水书写属于我们的时代华章。

国际教育学院21工程合2班团支部副书记 段昭阳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团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服务青年,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带头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团员义务,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