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莱斯BIM大赛

文:admin / 2019年12月06日 14:51 / 点击:[]

2019126日中午1230,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莱斯BIM大赛启动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90余名同学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潇、天津莱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磊参加了本次大赛启动仪式。

比赛将贯穿12月份,通过网络竞赛、现场竞赛两个阶段考查学生BIM综合建模应用能力,决赛将在实践教学周进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活动邀请到中航建设集团成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城建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西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指导,竞赛期间受邀企业还将为学生举办学术论坛和就业双选会。

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莱斯BIM大赛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响应学校加强人才培养中实训实践要求的创新尝试,对于提升我校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对接国际行业标准具有积极意义,也是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