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天津法耀教育集团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文:admin / 2024年03月27日 08:54 / 点击:[]

3月25日,天津法耀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天津国际汉语学院院长周熹一行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院长张海、副院长王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周熹副总裁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再次到国际教育学院交流。他从基础教育、出国留学、汉语推广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素养培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法耀集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国际教育事业部藤桥留学中心在指导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以及来华教育事业部天津国际汉语学院在促进外国留学生来华学习交流方面的情况。

张海院长对周熹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教育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天津国际汉语学院能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对外汉语教学并不断创新教学形式,服务海外多种需求,取得良好教学效果表示肯定,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就来华留学学历生教育、留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汉语桥”团组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洽谈。双方将围绕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等开展一系列的合作,不断提升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扩大国际中文传播力度。

此次走访调研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打造“国际教育”品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