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做自己的医生,守护家人的健康生活——校工会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分会举办关爱园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文:admin / 2024年03月21日 14:35 / 点击:[]

为关爱学校教职工身体健康,帮助教职工更加充实、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3月20日,校工会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分会组织开展“做自己的医生,守护家人的健康生活”大型义诊活动,来自全校各分会的8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传承263年中医世家宋母贴第九代传承人宋星臣,开展“未病先防,健康从调理开始”中医日常调理知识分享会,宋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常见病的预防、身体疾病的发生本源,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场的老师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会后大家表示,通过讲座了解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掌握了如何做自己的医生,守护家人健康的方法,收获满满。

随后,宋教授带领医师团队,为各位老师号脉问诊,针对颈椎腰腿痛、骨关节疾病,现场正骨治疗。一些老师的疑难杂症问题,从发病根源上给出系统治疗方案,老师们赞不绝口。

 

 

特别受欢迎的是国内独家研发设计、专业制造并持有多项国家专利的远红外超高频康复调理机,为老师们检测病灶、修复理疗,老师们都表示理疗后一身轻松。

本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们的健康保健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只有科学调理,才能预防疾病;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服务,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分会将会继续为各位会员送上关心关爱和温暖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