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现代城市建设产业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admin / 2024年02月27日 09:12 / 点击:[]

2024年2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现代城市建设产业学院)迎来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学院领导班子提前筹划开学准备工作, 深入课堂,对教学运行教学秩序、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师授课状态良好,学生精神饱满、态度端正。

召开留学生任课教师期初准备会,对本学期留学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就加强课堂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领导班子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开学返程情况和新学期准备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管,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学院领导班子巡查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物理实验课课堂(1)

学院领导班子巡查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物理实验课课堂(2)

学院领导班子巡查土木工程专业留学生课堂

学院巡查工程管理(合作办学)专业外教授课课堂

领导班子进宿舍

期初教学准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