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第十一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文:admin / 2022年11月30日 14:47 / 点击:[]

2022年11月27日-29日,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了第十一届EGPC(11th Education Global Partners Conference)全球合作伙伴线上会议。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交流盛会之一,本届会议吸引了全球100余国,130 余所国际合作代理机构或其驻华代表、蒙古大学代表团、匈牙利大学代表团和东南亚大学代表团等参加会议。我校第二次应约参加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线上参会期间,国际教育学院与会人员聆听了来华留学行业的资深专家就深化高校内外合作、提升来华留学教学及管理水平等多议题进行的主题和经验分享,围绕现阶段留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相关议题与参会院校、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研讨。除此以外,借助全球代理商/学生直播间、亚洲及非亚洲地区生源基地项目洽谈间向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马来西亚、埃及、加纳、利比里亚等国家地区的30余所高中、高校的代表及教育机构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历程、来华留学授课专业、奖学金项目、招生政策等情况,促进了海外代表及机构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深入了解。

 

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来华留学招生和管理,建立与海外院校、海外服务机构等多渠道多元化的合作关系,丰富来华留学招生渠道方式,加快我校“走出去”的步伐,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