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文:admin / 2022年11月21日 14:59 / 点击:[]

一、巡视时间

按照市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7日起,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视,并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和机构编制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

二、巡视内容

市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上下功夫,重点聚焦阻碍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的责任问题、能力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以及体制机制问题开展政治体检。重点监督检查天津城建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市委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天津城建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渠道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2-59086642(座机)、18222324401(手机主要接收反映问题的短信),专门邮政信箱:天津市第A02114号邮政专用信箱,同时在市委巡视组驻地和学校办公区、教学区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月10日。

巡视期间,第九巡察指导督导组将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进行指导督导,并同步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项巡察。

欢迎广大干部师生、相关单位、群众向巡视组反映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