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文:admin / 2022年05月09日 08:44 /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来华留学与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管理工作,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总体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25日到5月8日开展了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期间,学院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院督导专家共巡课18门次。

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的部分任课教师出席教师座谈会,围绕本学期留学生和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教学活动开展、毕业设计指导和学生学习情况展开交流讨论。会上,留学生授课教师结合各自分享提出线上线下教学经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充分肯定学院实施的毕业设计监督机制。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任课教师为进一步优化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提出了建议。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在线上线下教学、线上线下考核方式和加强教师答疑指导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正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时期,通过教学检查加强了学院、任课教师以及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学院及时发现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是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的一次集中反馈和优化,对巩固学校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提高来华留学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教学水平,促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