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

校园生活服务介绍

文:admin / 2019年04月09日 08:20 / 点击:[]

食堂

-   校园内有两个学生食堂。其中第一食堂设有穆斯林餐厅

-   各食堂设施完善,干净整洁。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风味的饭菜,适合不同饮食习惯的人群。

留学生公寓

-   留学生公寓是我校外国留学生来华生活、学习、住宿的重要场所。公寓设有专人24小时执勤,配备了监控室、电磁门等安全防护设施。

-   留学生公寓房间内设有空调、热水器、电脑桌、单人床、衣柜等电器家具。

-   公寓区生活服务中心设有厨房、多功能餐厅、洗衣房、健身房、活动室、自习室等公用设施。

图书馆

-   我校图书馆总面积 14740.35平方米。设有阅览座位1400余席,馆内印刷型资源有图书130.9万册,中外文报刊700种,电子图书194.2万册,中外文全文电子期刊7.9万种;

-   在资源共建、共知、共享方面,联合天津市包括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在内的20所高等院校图书馆,及天津图书馆等5所非高校馆开展馆际互借合作。

生活服务

-   校园内设有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的ATM提款机,可使用银联卡。

-   校园生活区设有超市、水果店、文具店等便利商店。

体育设施

-   校园内有羽毛球、网球、篮球、排球、足球及健身区域等活动场地,并设有综合体育馆及体育场,曾承担过国内及天津市大型体育赛事。

周边配套

-   交通便利,有地铁及多条公交线路;

-   校园周边有大型医院、图书馆及超市等各类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