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天津城建大学学生休(停)学申请表

文:admin / 2018年05月01日 16:27 / 点击:[]

天津城建大学学生休(停)学申请表

                                               编号:

学校教务处:

我是          学院            专业       班学生         (学号:          ),因               ,提出申请休(停)学    年。休(停)学期从               月至            月止。

请予以批准。

                             申请人:

       

-------------------------------------------------------------------------------------------------------

情况说明

申请人:

联系方式

家长意见:

家长签字:

联系方式:


有关部门批复意见:

校医务部门诊断

意见

二级学院意见

教务处意见

教务员

班主任或学生工作老师

二级学院领导

负责人:

       

该生复学时,拟编入              

                       

                专业

     班,继续学习。

签名:

   

签字:

 

     

院长:

   

处长:

   

注:

1、本表一式两份,教务处和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各留一份存档。

2、班主任或学生工作老师,需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并确认家长同意学生休学后,方可签字。

3、因伤、病休学的学生需持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诊断证明,到校医院办理相关手续。

4、被批准休学的学生必须在休学期满前提出复学申请,休学期满后两个星期内未提出复学申请又没有充分理由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5、休学期限为一年。休学期满后因特殊原因需继续休学的,必须于休学期满前提交书面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待批准后,可延长休学一年。

6、休学期限最长不超过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