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政治不合格负面清单》

文:admin / 2020年06月01日 08:37 / 点击:[]

1.不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不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不能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理想信念不坚定,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表里不一,阳奉阴违,搞两面派,做两面人。

3.不能自觉抵制错误思潮的侵袭,通过各种方式宣传、组织、参与或煽动他人举行任何形式的未经许可的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组织或参与违法上访。

4.是非观念淡薄,在政治挑衅面前态度暧昧、消极躲避。在涉外活动中,有损害党和国家尊严、利益的言行,造成恶劣影响。

5.在任何场合组织或参与宗教活动、封建迷信活动,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或其他非法组织活动,参与破坏民族团结活动。

6.违反党纪党规、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教师存在师德失范行为;学生违反《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天津城建大学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7.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学术道德,违背社会公序良俗,个人严重失信,品行较差

8.入党动机不端正,存在功利入党现象。

9.其他政治不合格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