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端午节放假通知

文:admin / 2020年06月23日 09:06 /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端午节放假通知》安排,学校定于 6 25 日(星期四)至 6 27 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 3 天。 6 28 日(星期日)上班。6 28 日(周日)补 6 26 日(周五)的课程。

1.学校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2.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按规定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3.各单位、部门节前要做好以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和对所属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尤其加强对实验室易燃、易制爆、易制毒等药品、特种设备的定期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

4.各单位、部门要落实好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提醒广大师生员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纪律规定, 注意安全,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严格执行校园管理规定,离返津审批制度;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聚集,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聚餐。 度过一个文明、平安、健康的节日假期。

5.党风廉政部门要做好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落实好“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天津城建大学

                                                                         2020 6 22